close

其實慢慢覺得時間過得好快

就快要為自已的將來做打算了...

想到要考大學...那些強勁的對手...激烈的競爭

只為能進入那2万多的學位去...

我在想...如果我未能考上大學

我會怎樣捏?!是不是就此出來工作...

為那不高的薪水去奔波,讓母親去流淚

讓所有對我期待狠高的人都失望了...自已也會悔恨一生的

在初中時代編織出來一個個美好的夢

就因爲自已的不努力所破碎了...

如果以自已今次的統測成績去看

雖然某些科目挺高的...

我想不能進到大學去吧...?沒有我的一席之地吧?

人...不能只滿足于現在

所以現在要加油也不遲吧?嗯!要慢慢地做好...對自已的要求要更高!!!

未來...遙望過去

一片迷茫...充斥著未知數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lay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