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個名字我狠想說...

但是我怕他會知道

惟有在這裡...沒有任何我認識的人

沒有他的blog寫了...

終于可以暢所欲言了...

雖然分開了...雖然過去了狠久

但是還是有想起他...

我不肯說出來...因爲他擁有一個喜歡他的人了

我無言以對...我要用什麽身份去說呢?

我不懂...不想去打擾...

蘇俊鵬...初~其實我想你...但你不知道

我知道你不會再留意我了...所以我寫什麽你都不知道

但是我還是抱著唯一的微弱希望寫下了

我希望有一天你會叫我不要這樣傷害自已

說會和我在一起...

但我知道不會有這樣的一天吧?我狠了解你...你不會的

終究還是變成一個小丑牙...還是忍不住心裏的想念

還是敵不過...我控制過,我憎恨過

但是還是沒有用...哈~我真想哭...

哭自已的無能爲力,哭自已的心軟...

我以爲我在寫這篇日誌的時候是在想另一個他

但是我沒有...你贏了...

半年的愛情還敵不過三個月的愛情牙...

這是誰的問題...還是我寂寞了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lay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