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點解我就成日俾人誤會?!說出事實就給人討厭

哈~可笑...點解我就成了磨心?!知吾知其實我已經覺得好厭煩啦?

平時那些友善的面孔在背後是那麽地猙獰...

想起來也覺得好寒心了...何時自已變成那麽令人討厭了?

稍微說出真話原來會給人討厭的...是否我平時表現好隨和

所以到我說出内心話就給人討厭了?爲什麽每個人都可以

我就不可以?我也是人一個...

原來說違心話才會令人開心...我感覺悲哀的事實

我真的好討厭現在所有的人和事...最近越來越無力了

無力支撐那虛假的外殼...想做回自已了

可惜...現實不是~別人做真實的自已,就得到別人讚賞

而我卻得到討厭...

無奈~無奈又能解決什麽

不想理會別人的想法了...我不能做到面面俱到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lay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