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法一直都狠灰暗...

雖然外表好開心,經常說笑

但是笑過之後便會有種寂寞的感覺...

可能是我一直都沒打開心吧?沒有相信過任何人...

這是藉口還是事實?

一直生存在自已的小小世界裏...苟延殘存

外面的世界我不想再接觸了

恐懼吧?小心地嘗試過一兩次的糖衣

直到想真正付出卻換來離棄...

人也會灰心吧...

呼~忽然覺得所有的人都好像帶了個面具

可惜背後的面目我不能知道

只能從外表,從那些討好的語言判斷...

許多人說愛

切~不用想肯定是隨口說的啦=-=

那些自認為有人愛的人真傻...

只會沉醉在裏面...

不要委屈自已去愛一個人

不必去主動討好別人

因爲沒有人會喜歡,真正愛護你的...

這是事實,我親身體驗到了~

只有保持理性,不被另一個人紛擾到自已的心

那個人才是兩人愛情之間的贏家

從那麽多事中總結出來的道理...

別人對我的感覺我無所謂...

只覺得内心好寂靜.心如止水

何必計較那麽多...

感謝那些人教會我這個道理...

-淡漠的微笑...掩蓋一切的平靜面容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lay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