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你覺得逃避我會舒服的話

那我會不理會你,放棄你...

默默地淡出你的生活中,我只是你的過客吧?

嗯...可能...哈哈

就如你對我般,無聲中放棄了我...

心灰了...自已竟然淪落到如此地步...

毫無原因的消失,我也想像你那樣灑脫哈~

但是想起自已像那個喜歡你的女孩子...苦苦糾纏

還不斷去對你敍説那些心中的愛...覺得自已好像螻蟻

那麽卑微,那麽犯賤...曾經說不會再挽留別人

分手了就不要寫有關于他的事情了

但還是做了...我笑自已傻...我哭自已的幼稚...忽然覺得好噁心...

心已在此時覺得好疲憊了

一直以來都是自已強撐著...其實自已根本沒有那個心去戀愛吧?

不想涉及愛情問題了...好煩的戀愛,好噁心的愛情...

每個人都是那樣...說愛卻不愛...虛假到死

癡癡地喜歡一個人...像白痴那樣付出...

一切都讓我覺得這只是悲劇的開端...沒什麽幸福可言

不說愛...只說喜歡...充滿欺騙的愛情...我選擇放棄

 

 

不想在空間寫出來...不想讓他看見我又寫關於他的事...

不想沒有自尊了...所以選擇這個他看不到的地方發洩心情...

說我懦弱也罷了...不想再給他看見我如此卑賤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lay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