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日學校陸運會...

看著許多人參加比賽...心裏面不禁想起以前小學運動會的時候啦

哈哈...還印象深刻捏...[一年級的時候=-=]

那時一年級第一次參加比賽

好熱血去報名了100米[還是60米=-=?]and接力賽...

第一次100米[還是決定100米比賽吧=-=]跑輸了TAT...

結果我媽接我的時候我一邊哭一邊回家=-=...

我媽剛開始還安慰我...明天的接力賽一定會拿獎牌...

周圍的鄰居聽到我哭...都全部來安慰我了

當時小還不知道感動...

不過現在回想起來我覺得好感動...

哭了好久=-=...當晚就決心明天接力賽要拿獎牌

結果...哈哈...接力賽拿第一名啦XD

回家的時候笑得超開心...那些鄰居都誇我捏...XD[沾沾自喜啦我...]

拿著獎牌回家...家裏吃大餐啦...哈哈

真簡單的心態...什麽都不知道...

不會為任何事情傷心煩惱...

不過...我的童年...呵~

充滿排斥...我總是小心翼翼地去生活...

曾經嘗試過別人不斷厭惡...還把我的東西都當著我的面丟出去了

當著我的面用力把門關上了...用鄙視的表情望著我...

卻沒有人幫我...只因我地位低微...

從那時候我覺得自已是個不討人喜歡的人了...

習慣性屈身卑微...一切都是以前那些事情...

 想到這些思想開始墮入深淵了...慢慢往反方向想了...

好想哭...忽然我覺得自已的生存其實是那麽佔地方哦...

沒有人會重視我...只會蔑視我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lay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