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一個好巧妙得機會讓我找到這個blog

可以暢所欲言...

還記得...在中秋節那天在微博上看到你...

一個無心得舉動居然讓我再次看到你...

感覺不同了...

我們都在轉變著...

就那一晚后就每天去留意你得微博

每次都擔驚受怕得...

最後慢慢不見你更新了...就知道你肯定知道我得存在了

無奈吧~等待著你消失得那一天

果然...消失得無影無蹤[哈~]

這件事我從沒向別人提起

慢慢回想...

每次我都為這些而緊張...

而你卻厭惡,逃避

可我還是不懂得去放棄,依然糾纏不清

毫無自尊...我懂得勸別人要瀟灑

但我卻做不到

我不想每次都是這樣

累了...即使補償也夠了

即使心存内疚,想去懲罰自已

也夠了...

不想永遠如此

好傷心...開始為自已而活吧

忘記他吧...或者說是

逐漸將他放在心裏得一個深處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lay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