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感覺好多事情發生...

算是忙碌的一周吧...唉~

一天忙完后,回到家就自然去上qq  or  msn

但弄好之後卻不想找人聊天...

只想自已在晚上做自已喜歡的事情...

沒有人吵我...沒有人找我...

唯獨音樂陪伴...縈繞著細小的空間,把我包圍...與世隔絕~

回到學校...

開始上課...慢慢就會把自已的思想抽離...

仿佛我可以看見我的肉身在上課...

在發呆,在暢遊著那想象中...

沒有感情...我的靈魂只是靜靜地做旁觀者

觀察著身邊的人,但沒有人會發現...

生活就是如此...?每天做相同的事情

可是從你起床的那一刻開始便會有不同的事情在等待你...

有驚喜,有不開心等等...

今天和glod fish在說...未來有什麽未完成的責任

我想了好多...但我同時我也懷疑自已的實力...可以完成得了嗎?

glod  fish回答了...說要去環游世界

我便問和誰去?和xxx去麼?

她說可能我可能她...從中選擇一個

我在想...如果去環游世界的話,就會找自已心裏面最重要的那位朋友去ar...

但她說沒關係...並不定的...

這算是一種豁達吧?

總感覺自已做得狠多,卻對別人所發生的一切都無所動容...甚至有些厭煩..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lay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