或者在愛情面前...

我是最沒有資格去討論什麽的人

不懂得付出真心

只在虛僞地自怨自艾...

博取他人同情罷了~

這社會上...誰不帶面具待人?

以爲自已心中的痛楚

斷續的思念

瞬間的心跳

便是愛人的感覺

之前我真的以爲這就是愛情吧?

很簡單...不像別人那樣講得那麽複雜吧

於是每日都依偎在他溫暖的懷抱裏

傾聽著彼此的心跳聲

互相說著說不盡的愛意...

但是到最後...

竟然發現這只是自已編織出來的夢罷了

發覺自已並沒有說那樣那麽緊張...

那麽痛苦...

所有當初的回憶都被我逐漸塵埋了...

現在想都只得些模糊的片斷而已

得到又如何?記得片斷又如何?

愛情是一個欺騙大家的遊戲罷了...

看透一切了...哈哈

用嘲笑的眼神去觀看他人的愛情失敗,為愛要生要死

我不想抓住這種飄渺的記憶...

就讓自已瀟灑地向前走吧~

或許現在我也是為了逃離對他的感覺所欺騙自已的一種説法

但我不知道

迷茫著...一切都像個謎般..

捉摸不透...迷失當中...

或許這些都是真

我真的狠冷血...真的狠自私

真的沒有真心愛著任何一個人吧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lay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