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覺最近都是假裝開心去説話...

感覺有點虛僞...其實内心無時無刻想走到一個無人認識我的地方

就算是鄉村地方...我只想有個地方令我休息安靜下

面對太多人性的虛假...無力去爭執什麽...

只不過想暫時離開這個地方...想失蹤下,想徹底放縱自已

沒有生活上的煩惱,不會再思念句...

唉~我想起碼要等到自已由經濟能力才可以這麽任性吧?

唯有默默地承受這些痛苦...

平時好好的朋友忽然覺得句地講野好煩><!開始怨恨別人了...

想將所有内心的不開心都發洩出來...但沒有方法令我可以發洩...

於是擺在心裏...最後埋沒了在内心的深淵...

平時不去觸摸,以爲自已對每個人都好好...

但係被其他相似的事情刺激了...那些事情又再次浮起來了...

人變得灰暗...不介意寂寞...

只想有自已私人空間,我不是他人的玩具...

懶散的我...真想抛開所有所有><!沒有以前與現在的東西...去重新創造另一條路...

那樣應該會開心些吧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lay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