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日好吾開心

我以爲只要我真心講清楚便可

但係卻令我一次又一次地失望了

哈~之前的在意

之前的期待

面對你的冷漠説話

不理解我的用意

那刻全部破碎了

我覺得自已像一個傻瓜

俾你玩得我團團轉~

你與她

ok~我不再去期望什麽了

但係可以放過我嗎?

爲何還要在我的眼前表現得如此親昵?

一定要在那件事過後要這樣做嗎?

我假裝不在意假裝開心...

眼光故意越過你們不看...

想喊~!但係不想為你這種人而喊...不值得

所有人都想我們復合

但係我知道我地之間存在太多誤會了

而這些誤會將我們越拉越遠

正如平妹錦講

哩個心結吾會解開的...

吾講清楚以後我的愛情會坎坷...

我不會介意

因爲我不會再將愛情童話化

太過傷害了...

不再真心~玩樂吧

心已傷透

就讓我與他就繼續這樣下去吧...

不需要解釋了

傷過一次便可了

既然你不想聼我解釋

我何必要強逼...勉強沒有幸福

太容易相信別人的話語了—我

在此時此刻覺得自已將你想象得太好了

你與她我發誓一定不再理會了

她~做一個泛泛之交吧...

只想同你講最後一句:對唔住

僅此這句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lay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