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...

我不是你們想象得那麽冷酷

我只是對我所愛的人沒有足夠的安全感

總是在懷疑是否真心

怕自已會再受到什麽傷害

好不容易我可以從那個愛情陰影走出來

我不想再失去了

因爲比以前付出了更多感情了

也許他欺騙

也許每晚都在擔心

但我不想放手了...

原諒我的懦弱吧~

 

我不是你們想象得那麽好

那麽大方

人總有自私的一面

只不過我平時慣於隱藏罷了

我有傷心的時刻的

我有無可奈何的時候的

我有生氣的時候的

但是你們爲什麽總喜歡把我擺放在一個不會生氣的地位呢?

無論你們怎樣講我的不是

不論你們常常喜歡扭曲我的意思

或者將罪名強硬地放在我的身上

你們也不會了解我内心的想法吧

以爲我是個無感情的木偶般

今天你們那些傷人的説話

我第一次感到疲憊

失去力氣再去辯解了

就算辯解

就算說出自已的想法

但你們也不會在意

我累了

所以選擇逃離有你們的地方

冷淡地說出:我先走了

我想我這是第一次說出這樣的話了...

無所謂

我這次沒有回頭

沒有靜靜地等待

沒有嬉笑向你們哀求,求你們原諒我的無理

沒有了....

我沒有後悔

我想在那麽多次中

我這次是最沒有後悔之心

沒有害怕你們不理會我的想法

心如止水...

假如朋友是互相傷害的

那麽我情願放棄...

已經到達極點了~

明天...

該會是怎樣的情景?

還是原諒嗎?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lay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